2026.6.13

感冒已经病了很多天了,可能上火,可能累的。不同以往的感冒,原以为吃几天药就好了。直到今天才去彻底看了一下,因为胸口实在刺痛,嗓子已经发不出声。其实这些都还好。

你今天给我发了一个好了点么?我在上课,正用已经很艰难的嗓子发声,我只能回了一句没。我以为后面会有一些关心,很可惜,当我到家你已经睡去。可能你也累了,早早睡去。我真的很不想去被动发现一些自己不受在乎的细节。比如我回复的没是在上一句问好的几分钟后,而我的下一句回复遥遥无期,是太忙么,是很累了么,是没看见么,是迫于无奈么?可能比你还要想去寻找一个借口。真的是这些原因么?

可能是游戏,可能是电视,可能是…但我知道,都是比我重要的。知道为啥隔了一天我并没有发消息了么,我感觉很挫败,甚至是不自知。有一种明知无足轻重还在蹦跶的跳梁小丑的感觉。很丢人。如果对你是困扰,是负担,那还是不要联系。

感觉总在为相同的原因所生气,并且我都在没有得到解释的情况下选择了原谅。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对待,之前就是我生气,拉黑,消气,继续,循环往复。没想到到了你这也是这样。

我总想去忽略这些鸡毛蒜皮的矫情,但总能让我意识到,我确实不够被看重,我会问自己,是我太贪心么,应该没有吧。自从你说你不知道给我发什么,我已经难以自处。我就是喜欢跟别人分享,了解我的生活,参与我的生活。可能每个人解压的方法不同吧,你可能就想娱乐,想休息,有很多的事要干。其实我发消息打电话都很有负罪感,你是被迫的。如果跟我联系压力很大的话,那还是自由快乐一点。我会摆正自己的心态,偶尔就当我的同学叙旧。

最后,能打出以上的字,我的心情是带有一丝委屈,更多的是丢人。我不想再丢人,这样应该足够体面。

完结。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其他文章

夜深了,别胡思乱想

2026-2-22 2:27:07

其他文章

2026.6.17

2026-6-17 11:14:30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